考试网 >> 外语考试 >> 经典译文 >> 儿童牛奶喝得越多不一定对骨骼越有益

儿童牛奶喝得越多不一定对骨骼越有益

发布时间:2006-06-25 16:17     点击:
分页:[1] 2 3 4  下一页

 美国的一些研究人员日前在一份报告里说,儿童牛奶喝得越多,不一定就对骨骼越有益;运动以及食用适量的富含钙的食品(如豆腐)会促进儿童骨骼发育。 

    Children who drink more milk do not necessarily develop healthier bones, researchers said on Monday in a report that stresses exercise and modest consumption of calcium-rich foods such as tofu and broccoli. 

    美国的一些研究人员日前在一份报告里说,儿童牛奶喝得越多,不一定就对骨骼越有益;运动以及食用适量的富含钙的食品(如豆腐)会促进儿童骨骼发育。 

    据路透社3月7日报道,此前,美国政府不断劝告人们,每天食用奶制品可以增加身体对钙的摄取量;儿童如果每天能吸收800到1300毫克的钙元素,就能提高骨骼健康、防止骨质疏松症。然而,根据这份发表在《儿科学》期刊上的研究报告,增加牛奶和其它奶制品的食用量不一定是满足身体每天至少400毫克钙需求量的最好方式。 

    这份报告的作者是华盛顿医学医师委员会的一些研究人员。他们重新研究了37篇关于(7岁以上儿童)钙的摄取对骨骼密度影响的论文,发现27篇论文不支持喝更多牛奶能吸收更多钙的说法。有几篇论文认为,锻炼比提高钙的摄取量更有助于强化骨骼。但是,目前缺乏关于7岁以下儿童摄取钙的效果的数据。 

    研究报告说,儿童通过喝1杯牛奶里所摄取到的能吸收的钙,可通过喝一杯强化橙汁、一杯煮熟的羽衣甘蓝、两包速溶麦片、三分之二杯豆腐或者一杯半多的椰菜等也都可以摄取到。对于那些逐渐肥胖的美国儿童来说,奶制品提供了18%的热量和25%的脂肪。 

    研究小组的组长艾米·Lanou在报告里说:“现在能得到的证据无法证实以前的营养指导:多喝牛奶或多食用奶制品能促进儿童和青少年骨骼发育。”在这份报告的注解里,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的儿科医师弗兰克·Greer说,使骨骼发育健康的理想方法是,让孩子锻炼并且每天最多摄取1300毫克的钙。而要获取这么多的钙,最简单的方法是食用低脂奶制品;低脂奶制品中含有对人体很有价值的维生素D,又是通常别的食物中所没有的。  
分页:[1] 2 3 4  下一页
版权申明: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本站信息!!作品版权归所属媒体与作者所有!!
发表评论: 匿名发表 用户名: 查看评论
您将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、言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
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
本站提醒:不要进行人身攻击。谢谢配合。
在本站搜索相关信息
2003-2005 Ksw123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- TOP
Copyright © 2006 Ksw123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考题网 版权所有